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短小的土味情话

来一则短小的土味情话篇

的场满嘴骚话(不是)

1.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的场关掉手机,看了眼正在对面做作业的夏目。

“话说我从来没问过夏目是哪里人呢。”

夏目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对我来说,八原就是我的家乡。“

的场眉头一皱,”你难道不是我的心上人吗?“

夏目一愣,脸红透了。

2.

前几天520的时候,的场带夏目去看烟花。

“的场先生有什么想要的吗?”夏目微微一偏头,看向的场。

他皱了皱眉头,“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想要一个东西,但现在都还没到手。”

夏目露出一个不解的表情,“是什么?一个强大的妖怪吗?”

的场拉起夏目的手,让他转过来,面对自己。

而他顺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

远处的烟花缓缓升起,映着少年微愣的神情。

“我们的未来。”



评论(4)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