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德哈 我是真的爱你啊(哈利有点病态emmm)

真的,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写了些什么。

你们就凑合看看吧…我下次再写个好点的

 

 

一直都是淡淡的,淡淡的。

像是随即就会离去之人,陪伴了他3年。

现在都还记得,那白的有点病态的皮肤,近在咫尺,那宽宽的肩膀虽是瘦,但力气却不小。

哈利…哈利…我喜欢你。

明明是在说着最亲密的话语,表情又像是随时会离开一般。

哈利…哈利…我离不开你。

哈利…哈利,说你爱我好不好。

哈利…

哈利…

 

I try to ignore the hurt inside

But bit, by bit, part of me died

The smile on my face is just a lie

A lie, a lie, I just can’t hide

I won’t let you know the way I feel

The secret, I will keep

 

 

第一次看见你时,我便知道我和你肯定会是不一样的

是什么不一样呢?这我也说不清

就感觉,你,也许会恨我?也许会和我成为很好的朋友?更也许会成为那种有着生死之交的人

但,貌似我感觉错了

你的脸上总是挂着一丝嘲讽的笑容,看着我,总是带有一种可怜

焦躁,不安,反而让我失常

就像一道伤口,在体内,慢慢的蔓延着,发酵,增大

我尝试忽略,它却越来越深

突然不想见到其他人,变得越来越孤僻

脸上却还是洋溢着笑容

愿意在图书馆泡到门禁,也不想回去

害怕露出破绽,害怕被别人知道

可你出现了

即使脸上的笑容是充满着嘲讽的

也是神恩赐于我的

 

也许对你而言,我也不算什么吧

你众多拥护者中的一个

大概

最多我

就是

最不乖的那个

 

你用你的甜言蜜语麻痹着我

我愿意,就算知道这是个陷阱

也许我已经病态了吧

你的语气放的轻轻的,轻轻的,安抚着我

 

我是爱着你的呀

 

就像亚当和夏娃一样

明明已经看到了你手上的食死徒标记

却还是心甘情愿的和你在一起

我果然已经病态了吗

 

我还是救世主啊

所以,不如分开吧

反正你也不止我这一个

为什么要摆出那样伤心的表情呢

你不是应该无所谓的吗

我爱你啊

我是真的爱你啊

就是因为真的爱你

我才选择离开的啊

你看我是多么的爱你啊

 

我轻轻的舔了舔你眼角的泪水

我是真的爱你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