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德哈--四季

冒个泡

233圣诞小甜饼来一发,写了超级久,但还是短篇

其实就是不想写

祝大家元旦快乐~

 

霍格沃兹渐渐从伏地魔回归的那段灰色时期复苏过来。

人们的世界早已是色彩斑斓,就犹如他们的新生活一般愉悦。

他们传颂着救世主哈利·波特的事迹,高歌着他的勇敢。

罗恩和赫敏的婚礼几乎收到了全世界的祝福,关于以前的一点一滴,就如那冬天的雪,渐渐消失着,人们肆意享受着这段快乐的生活。

几乎所有人的饭后闲谈,无一不关乎于哈利波特。

他的经历,他的成绩,他和谁是很好的朋友,又和谁是死对头…

还有他的风月。

一开始便是传他和金妮·韦斯莱要订婚的事,但几次被记者抓拍到的照片中,哈利的脸都是冷淡的。

如此,便有人猜测,金妮·韦斯莱应该不是哈利波特真正的女朋友。他心心念念的是那位名叫张秋的女子。

可惜,猜了半天也当事人们都没动静,便只好作罢。

这便是春,一个新的开始。

 

这是个想你的春天。

渐渐复苏的我走出了那阴暗的记忆,迎接窗外的光。

耳边越来越多关于你的新闻与传言。

我已按耐不住自己,想要去寻找你的心情。

 

百废俱兴后,便是如夏日一般的火热。

人们的歌颂终于没有那么火热时,哈利进入了魔法部,每天的工作负荷都是超量的。

终于在有一天,头痛眼花脖子酸全集于一身之时,哈利终于决定去看医生了。

他强忍着睡意做完全身检查以后,听到了那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破特,你怎么在这里?不会你那疤头又出来一个疤吧?”

哈利转头看过去,那日思夜想的人就在离自己三米的地方,穿着白大褂,一脸讥笑的看着他。

“做个检查而已,没什么。”

哈利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静静的坐在座位上。

他现在需要冷静一下,不能暴露,但不想吵架。

医生一出来,没等他说话,德拉科便一把抢过了体检单,扫了扫,冷笑一声,问:“就你这样还只是来体检?住院都行了。经常性头痛?麻瓜的亚健康疾病集于一身?呵,救世主的身体原来这么差?”

哈利真的超级累,只是想抢过体检单回家好好睡一觉。

谁知一个没站稳,竟然扑到他身上了。

然后,感受着超级温暖的怀抱,睡着了。

 

在这火热的夏日,我终于遇见了你。

尽管你的反应还是不冷不热,但我相信,我总有一天能够让你说出那句话。

然后,被嘱托的我,不情愿的管好你的一切。

没办法,谁叫我是个尽职尽责的医生呢。

 

哈利看着右边正在开车的人,叹了口气。

自从上次在医院遇见了以后,德拉科就死活缠着自己。

但自己的身体真的好了很多。

想到罗恩被赫敏咯噔一下掰回来的腰,哈利被吓得赶紧摸了摸自己的。

“腰不舒服?”德拉科目视前方,表情一脸嘲讽,“要你每天多站一会,你又不照做,现在不舒服了吧?”

哈利一边小声嘟嚷嚷要你管一边捶腰。

才不告诉他他其实听了他的医嘱。

突然电话响起,哈利看了一眼来电人。

金妮·韦斯莱

思考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接。

“谁?”德拉科冷冷地问。

“金妮,罗恩的妹妹。”

“你传说中的未婚妻?”德拉科脸上讥讽的笑容越来越深。

“…”哈利没说话,思考了一会儿以后,决定接这个电话。

“喂,金妮,嗯,我挺好。嗯,嗯,太忙了。好,后天一起吃饭。那好,后天见。”

说完,面带微笑的挂了电话。

“你后天不是很忙吗?”德拉科冷不丁冒出来一句。

“好久没聚了,后天好像也没什么事。”

哈利倚靠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景色,不明白为什么身边的人气压越来越低。

“看样子你的身体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了,谢谢这段时间的照顾了。”

哈利打开车门,侧过身,伸出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希望不要再在医院看到你。”

德拉科的声音随着风,飘进了哈利的耳中。

这段关系还是这样结束吧,再下去他要藏不住了。

望着院子里那颗叶子都快要掉光了的树,哈利叹了口气,走了进去。

真是一个凄凉的秋天啊。

 

他对自己的身体就这么不上心?我明明已经提醒过他后天要去做体检。

他还真是爱他的未婚妻呢。

他还对我说谢谢,他难道都不记得我是个医生了吗?还跟我说谢谢。

他难到还没感受到我的意思吗…

都秋天了呢。

 

哈利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会习惯性在这儿等一下,明明知道他已经不会来了。

打了个喷嚏,发现自己身体越来越不好了。

肯定是最近又老是加班的原因啊,但也抽不出时间来准备那些药。

裹紧了身上的棉衣,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发现有点烫,但还是要去上班。

坐在办公室里,感觉全身滚烫,但桌子上的文件好似山那般高。

“哈利,你看一下这个文件,我现在没时间了待会儿回来我直接签字。”

赫敏的声音传了过来,然后一沓文件出现在了哈利的桌上。

下班的时间又要晚一个小时了。

好不容易从文件山里走了出来,哈利立马奔向了医院。

迷迷糊糊的靠在医院的床上时,有个熟悉的气味靠了过来。

那手掌不像平常那般温暖,有些冰凉凉的。

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在耳边对话。

“他大概发烧多少度?”

“现在39,刚刚40.5。”

“开了什么药?”

“打个点滴就行了,睡眠太少吃的也少。”

“辛苦你了,你先去休息吧。”

“我应该的。”

随即而来的便是关门声。

额头上的那只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后,仿佛想要离开。

哈利抓住那个手腕,不让它离开。

那只手僵了一下,随即抚摸上了他的脸颊。

“德拉科,我喜欢你。”

说完便又昏昏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哈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被身旁的人抱着。

窗外阳光正好,身边之人睡颜恬静。

这个冬天也不是很冷了呢。

 

他终于说出了那句话。

下一步便是让他的生活再也离不开我。

下班习惯让我接,喝水习惯让我倒…

就像我一样,不管干什么都会想起他。

这样才公平嘛。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