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的夏 沙雕向苏炸天舔狗公司爱情故事

放假啦!巨多作业,哭辽😭

最近没啥灵感…这个短篇虽然是真的…逼自己写出来的

结果又一次发现灵感是写出来的(滑稽

#排雷,严重OOC预警!!!!特别是夏目

#的场sama西装舔狗向

#日常放飞自我

是真的,很沙雕…大概是最近看多了沙雕傻白甜文吧(超好看ww

start~

------------------------------------------

1.

“五点啦,夏目君也要早点回家啊。”丙坐在旋转椅上,掏出包里的小镜子,熟练地拧开口红,补了补妆容,轻轻地抿了一下,转过来问:“你觉得怎么样?这个颜色?”

夏目转过头,推了推脸上的眼镜,细细地观察了一下以后,问到:“…等等,这好像是那款所谓的斩男色?你…交男朋友了?”语气里满是恐慌。

这大概是一惊天奇闻。

“嗤,好看不就完事了,我还可以质疑你为什么知道这是个斩男色呢。”丙翻了个白眼,轻轻地喷了两下香水,站起身来,说:“行了,我走了,明天见。”

“…好的,再见。”夏目保持着尴尬地笑容,朝她摆了摆手。

瞬间,诺大的办公室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对着电脑,疯狂敲击着键盘。

“…策划还有三个没写,分析也有两个…该怎么办。”夏目抹了把脸,取下眼镜,叹了口气。

他其实是被敌对公司安排过来的卧底,他们那边有一个项目被盗取了,公司各路管理人员与同事想了又想,就把他推了出来,让他来这边做调查。

“相信夏目这种文理双全的孩子肯定可以很好地完成这项任务地!”他们的部长顶着他那顶标志性的鸡窝头,在那一看就是肾虚(?)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可怜他一个高中国文成绩在及格边缘徘徊的典型技术狗,竟然每天都在写策划。

他拿起放在桌上的眼药水滴了滴,有些心累地认命继续敲键盘。

过了不知道多久,他的肩上被搭上了一只手。那只手的手指修长,一看就是保养恰当。袖子上的袖口也是非常之精致地,那一身得体的西装,显得他的腿又细又长,换在平常,夏目说不定还会先舔一波,可现在,他的内心除了惊恐,还是惊恐。

“忙完了?”那人的手还轻轻地帮他捏了捏肩。

夏目下意识地抖了抖肩膀,“…忙完了忙完了。”

“噢,那就好,你今天想去哪吃饭呢?”那人低下头,俯下身慢慢靠近他的头,在耳朵的上方,用低音炮那种苏炸的声音询问。

“…不想不想,我想写写完这个策划。”夏目抑制住自己有点颤抖地声音,键盘上的手却是越打越快。

天啊大佬这是在干啥,难道朋友之间都是这么表示亲近的吗?不对他们还不是朋友啊??

“噢,原来还没写完呀,那我就等等吧。”那人的长发一下没一下地扫过他的手臂,有些痒,但现在的当务之急便是把这个文档先写了,然后再陪这个有些奇怪的总裁大佬。

 

对,被大家所信任的,文理两开花的夏目,在递交资料的时候就发现,这位公司的总裁是以前邀请过他的一名大佬。那种要颜有颜,要钱有钱,要身材有身材的大佬,的场静司。

他当时才感受到有一种无奈叫做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夏目在走进HR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呆的,大佬也是,看着他,连拿简历的流程都没走,直接说:“你来了啊?你是想来这边要什么资料的呢?”

虽然他当场就想跪下来唱征服,可求生欲让他说出了那经典的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用,我真的是来应聘的。”眼神坚定地看向大佬,表示自己的忠心。

大佬愣了下,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王者微笑,“那好,你就去策划那边呗,刚好他们缺人。”

“好的好的。”夏目表面笑嘻嘻,心里都急地想上吊了。

请问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日理万机的总裁先生,会来这种无关痛痒的人员招募?

还有为什么,他不知道,这个总裁竟然是被大学时期的他拒绝邀请的那位。

世界为何那么小呢?为什么就不能大点呢?夏目坐在办公室,每天以泪洗面。

 

“不急。”大佬拉开旁边丙的椅子,正准备坐下,夏目嘶了一声,急忙拉住他,然后站起来,神色有些急地说:“要不大佬你还是坐我这儿吧你…”

话还没说完,才发现他俩的姿势有点奇怪…

对,是组长给他看过的galgame里所有少男梦寐以求的场景了。拉着那长着一张梦中情人脸的人的手臂,整个人贴在对方的身上,这姿势,要多暧昧,甚至可以再亲密一些,毕竟都贴在了一起…

夏目内心的小人宛如来了一个托马斯旋转,整个人之差原地升天,下意识往后面退了几步。

结果大佬的下一步动作更加让人不知所措,他反抓住他的胳膊,把夏目往他的怀里一拉,有些疑惑地问了句:“你刚刚叫我什么?”

夏目一惊,抬起了头,新boss那只宛如红宝石般的眸子就在上方,由此美色当前,他不禁脱口而出:“大佬?”

说完后他才意识到,这话不能乱说啊…这一弄,他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让他钻个洞躲进去吧,尬癌晚期没救了。

低沉地笑声在他的头部上方响起,“你平常私底下都这么叫我?”

“不是不是也不…好吧是的。”在大佬的注视下他也说不出来假话= =

“挺新奇的…”的场小幅度地点了点头,看着怀中趴着不想走的少年,继续说道:“怎么了吗?”

“没有没有!”夏目赶紧从温柔乡(?)中退了出来,坐回了电脑前,突然意识到说要把自己的椅子给大佬,立马站起来换了个椅子再坐下去,一系列动作快速且熟练。

还是写文档比较适合他T T

 

2.

“夏目啊,十二点啦,陪姐姐去吃午饭,别老坐在电脑前面,会长皱纹的。”丙伸了个懒腰后,站起来,站到了夏目的座位后,用力地拍了拍他的肩。

谁知夏目摆了摆手,眼睛没从屏幕上移开,“不了不了,我还不饿,你先去吧。”

丙啧了声,看着这小屁孩埋头苦干的劲,再看了圈旁边都走空了的位置,说了句:“…小小年纪就在这儿消耗自己的身体,啧,也是仗着自己年轻…算了不管你了,姐姐我自己先去了啊。”

“嗯嗯,丙姐再见。”夏目摆摆手,继续在电脑前埋头工作。

打开excel,正准备坐数据分析时,肩上又搭上了一只手,夏目被吓地赶紧转过头。

果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同样的场景,差不多的时间点,同样的动作,同样的人物,他又被吓了一次。

“还不去吃饭吗?”大佬温柔地问他。

“嗯嗯,还不饿。”夏目推了下眼镜,他没近视,这副眼镜是塔子阿姨买给他说防蓝光用的,所以平日里一般不戴。

的场点了点头,“那你有时间吗?”

看了眼桌面上还差一点的数据分析,夏目斟酌了一下,“有。”

“你来帮忙修个电脑吧。”

“……”

大佬,你好像对我们死宅有什么误解?

 

最终他还是拿到了boss大人的电脑,认命地修了起来。

“你是有什么问题呢?”

“其实也没啥,就老是蓝屏,虽然会自动保存,但总归是让人很困扰。”的场皱着眉头说。

看着干净到不能再干净的桌面,夏目表示不理解,之前部长的桌面上放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文件夹都不蓝屏,这个办公电脑的质量不行啊。

“行,我试一下,不一定能成功…您其实找科技部的人更好。”

“你难道不是科技部的吗?我记得你在大学的时候是计算机系前三啊?”

夏目打开设置,心里默默嘀咕了一句,对…万年老二。

“我主修的不是这一块,我是写C语言的,当年电脑配置什么的都是直接找老大问…所以只会一些比较基础的。”

“那你大概需要多久呢?”

“我的话…有可能要1-4个小时吧,说不准,因为要一次一次的试,您如果很急的话我建议你拿到技术部去检查一下。”

“啊…他们修大概要多久呢?”

“时常的话…看技术了吧?”夏目摸了摸下巴,有些疑惑地说,“您是为什么不想找他们修呢?”

“因为里面有机密啊,信不过他们。”的场往椅背上靠了靠,坐在木桌后面,全身放松了下来。

“那…您为什么信得过我呢?”

要知道他也才入职没多久啊,顶多一个月。

“你?”大佬把椅子转了过来,笑着看着他说:“大概是因为你看起来很乖吧。”

苍天啊,大地啊。

夏目激动地想,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设呢呜呜呜,舔狗激动到不知道该说啥只能加快手上的速度。

不过一会儿,大概一个小时多一点,他就调配好了所有的东西。

“您看一下,这样应该不会蓝屏了,我还帮您调配了几个键,这样会更好用一些…”他把电脑抬起来端了过去,在的场那儿详细地讲解了起来。

“夏目君的技术不错啊,这么快就搞定了,真是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只要没耽误您的时间就好。”

“放心,怎么会耽误呢?”

大佬的手机此时响了起来,夏目立马借这机会说:“Boss我有事先走了,有什么问题欢迎来找我。”

大佬握着手机,微微笑着嗯了声。

噢,大佬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杰克苏人设。

 

“怎么样啊?进行的如何了?”电话那头带着点戏谑的声音传来。

“托你电话的福,把人直接给吓走了。”的场虽然还保持着那笑容,却看得出来,整个的气场都不一样了。至少不是暖洋洋的

“哦,那我真是太遗憾了,竟然没能让他直接看清楚你的真面目。骗人骗得好玩吗?”

“他那么乖一个人,让他写策划就写,帮我们公司省了多少事,我怎么可能会骗他呢?”的场叹了口气,“早知道借着这个机会直接把他挖过来得了。”

“你你你!厚颜无耻啧啧啧,欺骗淳朴劳动工作者的心。”

“也不算骗吧?他也不挺乐在其中的吗?”

“…”

电话顿时就变成了嘟嘟声。

的场挂了电话以后,看向了那台刚被修完的电脑,皱了皱眉头。

“啧,这时长不够长啊。”

他看了眼钟,阴着脸打开电脑。

 

七濑手上拿着文档,敲了敲门,结果发现当家的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竟然处理器了信箱。她有些惊讶地走过去,站在他背后看了眼屏幕,结果他老人家只是在疯狂发邮件怼那些合作商,虽然没直接骂人家,但…

“您以后还是别处理邮件了。”七濑把文件夹放到桌面,有些无奈地说。

不然的话合作商不知道又要掉多少了。

tbc----虽然不知道要多久以后辽

评论(18)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