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的夏 沙雕向非典型玛丽苏之恋 皇帝x树妖 下

#越写越沙雕越gg系列,差点想弃坑

#作者放飞自我

#年下年下!雷电自避吖~

#如有错别字请不要介意

start~

6.

躺在庭院里的一棵树上时,理了理到底是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对,那个小孩把他邀请到家里来了。

比较让夏目诧异的是,这么大个宅子,竟然只有门口几个护卫,还有一个管家。

这个花妖所描述的人类世界不一样啊…

比起室内,他还是比较喜欢靠树近一些。

“山神大人不准备参观一下吗?”的场抬起头,笑盈盈地问他。

夏目看着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跳了下去。

快落地时,又突然停了下来,缓缓地落地。

的场见状,“噗嗤”笑了声。

“山神大人也怕疼?”

夏目皱了皱眉,“我…我不是山神,我只是只树妖。”

山神很早以前就闭关修炼了,他也只见过一面。

“噢…原来夏目是只树妖啊,难怪喜欢呆在树上…”的场说完以后,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怎么了吗?”

的场摇头,笑了笑:“没什么,只是想通了一些事情。”说完便拉上了他的手。

结果夏目没动,一脸不解地看向他。

的场第二次笑出了声,“难得来一次,不参观一下我的宅邸吗?”

无视那人不愿意的神情,拉着他往前走。

“小时候这儿就是我的书房,面对小花园,无聊的时候抬头就可以看看外面的景色然后想想你。然后那边就是我的卧室…母亲住在另一边,我一般见不到她。”

树妖貌似懂了些什么,点了点头,一直有些僵着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

“今晚夏目就和我睡一晚吧。”

夏目只觉得这小孩也挺惨,按照花妖的说法,就是爹不疼娘不爱…

然后这晚就是的场抱着他睡的。

 

7.

就像逛青楼一样(呸)睡了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最后夏目被逼得睡会自己那颗树上。

盖着的场硬塞给他的被子,他摸了摸自己已经过腰的头发。

果然是灵气太多没地方放了…连头发都不能幸免。

第二天一大早,的场倒是没来,花妖回来了。

“欸夏目你的头发怎么长了这么多?”

花妖卷弄着自己弄的新发型,好奇地问了句。

夏目摇摇头,“大概是因为这山上的灵气一下浓郁了太多吧…”

花妖点点头,有些嫉妒地想,老娘的头发如果半个月也能长回去该多好。

“啊,行啦,我就回来看看你,看你没事我就回去了。”

“嗯,你放心我不会有事。”夏目坐在树上摆摆手。

花妖妩媚一笑,心里想:我当然知道你平常没事,要不是传言说那皇子回来了我会来吗。

但现在这样一逛,发现好像没回来,也可以说,是走了。

花妖皱了皱眉头,“夏目啊,我告诉你,别轻易靠近人类。别一不小心就被他们骗了。”

夏目不解地皱了皱眉头,嗯了声。

花妖满意地点了点头,扭着小蛮腰,走了。

也是,也只有魔鬼下得了狠心骗夏目这种长得好,说话还好听的妖吧。

远在京城的的场骑在马上,突然打了个喷嚏。

“五王爷是觉着有些凉吗?”骑在旁边的侍卫关心问道。

“没,专心赶路。”说完,还让马加快了速度。

“是。”

啊…事情要早些办完呢。

好回去逗逗那只什么都不懂的树妖。

 

8.

夏目没再继续他那无聊的爱好,一直在睡睡睡。

睡得不知今夕是何年,在梦里活得可开心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直有个小男孩缠着他。

“夏目,夏目,起床了…”

那小男孩一直在耳边叨叨。

夏目皱了皱眉,转过身来,突然发现那小孩突然长大了许多,坐在旁边那根树枝上,笑着望向他,“终于肯醒了?”

夏目一惊,伸出一只手向的场那边,本来想开口提醒他快下去,结果重心一个不稳,翻滚了一下,直接掉下去了。

幸好的场眼疾手快,接住了他,让他不要掉下去。

好不容易把他拉上来,夏目第一句话便是:“你不要坐这儿,很危险…”

那人笑了声,“好像…刚刚要掉下去的不是我吧?”

树妖顿时就不说话了。

他叹了口气,“真不放心把你一个人放这儿。”

夏目小声嘀咕,“我不是人是妖…”

“没区别。”的场说。

“在我心里,你和我没有区别,都是一样的。”说完,紧紧地抱住了夏目。

没给夏目发愣的空闲,他继续说:“愿意离开这儿吗?”

 

他吧,不知道为什么。

点了头。

 

9.

京城里最近传了好几个大新闻。

震惊!某粉衣男子竟…

真相男默女泪!某王爷竟…

震惊!某王爷竟自爆“好南风”!

 

大家都心知肚明暗示的是谁。

但也不能怪他们,谁叫王爷有一天出来以后出来买了几套男士成衣,尺码不是他的也就算了吧…还是要的粉色的…

就这样,裁缝铺的裁缝炸了,盘算着只有自己被吓到,还不如大家一起被吓。

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大家全炸了。

 

闹成这样,就连有些心腹也听到了这些传言,见到的场时还想着要怎么劝说。

结果人家根本不在意,看起来还有些愉快。

而夏目本人也只是换个地方继续睡而已…

毕竟的场家的院子很大,院里的树很多,随他挑。

的场每次一回来都可以看到院子里那棵最老的树上瘫着一个身影,姿势乖巧地睡着觉。

还有着一大堆事要做的的场,就这样思索起了如何带他出去走一下。

 

夏目再一次见到的场是在一个晚上,那天不知为何,外面热闹得很。

那名小孩笑眯眯地站在底下,好似在问他一个问题。

也不清楚,反正不是什么坏事,夏目就点了头。

小孩站在树下,张开了手臂像是在等他跳下去。

他皱了皱眉头,决定还是站起来跳下去算了。

结果站起来时没站稳,从后面躺了下去。

下坠的时候,夏目竟然不是在想会有多么疼。

而是有点羞耻…

竟然两次在的场面前摔下去…

然后两次被这个小自己不知道多少的人接住。

看到的场那张近在咫尺且隐隐带着一些笑意的脸

他想:啊,妖生的脸都要被丢光了qaq

“夏目可不能因为我说要带你出去就高兴成这样啊。”

 

10.

人类过节实在是热闹,街上全都是人,特别挤。

可他和的场却是坐在一艘船上慢慢靠近那儿。

他也带了一张面具,却意外很适合。

他们并排坐着,的场的手是不是绕绕他越来越长的头发,看着他有些无措的反应,是不是笑出声。

他这算不算以小欺大…夏目想。

好不容易靠近了一条人比较少的街,夏目像逃似的跳下了船,离的场远远地。

的场失笑,果然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树妖。

这还以为他在欺负他呢。

 

“小姐要来看一下吗,我家水粉…”

“小姐要来看一下吗…”

“我家香囊别家可比不了…”

面具下的夏目一脸懵。

谁是小姐????

郁闷着,脑袋就被拍了一下,“你的头发怎么长这么快的…”

然后那人又玩起来了。

夏目:…

他拉起那人的手,运着妖力,快速地跑了起来,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无人的小巷,他才停下来。

的场看向他,微微笑着,等着他解释。

“你…不能…老是那样做。”

的场听了以后,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为什么呢?”

“因为…因为花妖说,你这样是在…算是…欺负我…”

说到后面越来越没有底气。

只听那人笑了声,“欺负你?”

夏目羞地低下了头。

却不料那人用抬起他的下巴,那张摘下了面具的脸,几乎是贴着他。

“我现在就告诉你,什么才叫欺负你。”

只感觉面具被移了移,嘴角刚暴露在空气中,就被另一股温暖的气息被包围住。

那人温柔地撬开他的牙关,细细品尝着他口中的一切。

夏目完全没反应过来,一直顺着那人的引导进行着动作。

良久,那人才松开。

“这才叫欺负。”

夏目的脸瞬间红透了。

“你愿意被我欺负吗?”的场俯在他耳边,轻声轻语地问。

远边的天空升起了许多的灯,那小孩的拥抱也越来越紧。

“愿意的。”

 

之后,五皇子的场顺利地当上了皇帝,众望所归。

可他也有个大举动,在登基的第一年,将皇宫迁去某座偏远的山上,围着一颗苍老的树。

而据宫里的仆人说,他们的陛下,经常在没人的时候,对着那颗树嘟嘟嚷嚷。

大多数时候都在说下来吧下来吧没人了。

或者,好啦我不欺负你了,出来吧我想你了。

可所有人都表示,那儿没人,只有一颗树。

 

的场也不是不知道这些人知道他的这个习惯。

确实,那上面没人。

却有一只属于他的树妖。


评论(7)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