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的夏 斑的怒火

严重ooc预警*****

真·随便写的小甜饼

就在p站上看到一张图,想写这个梗很久了

突然今晚就灵感来了,放飞了放飞了哈哈哈哈哈

-----------------------------

“唉,夏目大人最近好像在为什么事情而烦恼呢。”

一日中午,斑在和中级喝酒时,听他们这么说到。

“嗯????”

本来喝酒喝得尽兴地很,突然这么一说,斑就有点担心了。

这小子不会又被什么怪物给…

“就前几天,他突然跑来问我,崖壁上的花有没有开,我就一想,啊最近几天确实是那个日子,我就带他又去了一次…”

“然后然后!他就摘了很多花!!说要送给谁。”

斑听到这句话,小短腿蹬地一下就站了起来。

“他竟然背着我和哪个女孩子搞上了!???不对,我怎么不知道!?他这是明显对我这个保镖的不信任!不信任啊!!”

“欸斑大人,您不知道吗…”

“不行,这酒你给我留着…我我我我去问清楚。”

中级看着斑消失的身影,嘴角疯狂上扬。

“我觉得斑大人的话,应该可以打得过吧…”

“打得过,打得过!”

“嗯,那我们继续喝酒。”

“喝酒,喝酒!”

 

猛地跑回家,愤怒地打开窗子。

夏目这厮竟然没醒。

愤怒地斑决定往他脸上跳,这样才能让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但又想了想,还是明早偷偷跟着他…比较好。

好的,就这样。

跑出窗外,按着记忆力找到那个妖怪。”

“欸,你给我出来!出来!!我记得你上次…好,把我变透明,就别人看不到…我说的是有妖力的人啊!普通人我当然知道看不见啊!!”

 

夏目醒来,揉揉眼睛,

猫咪老师昨晚没回来,估计又是去哪喝酒了吧。

揉了揉酸酸的脖子,又想起昨天发生的事。

突然脸就红了。

然后斑差点就炸了,但他忍住了。

要有耐心…耐心…

跟在他后面来到学校。

整一天都没有问题,没有和什么奇怪的人接触。

很好…?????

这这这,这是那个除妖人的车子。

他还神神秘秘地坐上去了?

那友人帐…!?

斑一怒之下,直接化为原型,把那车子一按,把夏目叼了出来。

“欸,猫咪老师!???你怎么在这?”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你怎么在那除妖人的车上??你不会把友人帐给卖了吧!”

“不是,我…”

“原来是你。”

斑的背后传来那讨厌的声音,转头一看,果然是那从里到外都透露着一股做作的气息的除妖人。

“你们两个到底怎么了!?”

的场听到以后,笑了一下。

“我们?当然是…要不夏目来说吧。”

斑一脸愤怒地看向夏目,只见那人的脸又红了,跟早上一样???

“我…我们…我们两个…唉不管老师的事吧!”

然后一拳打了过来。

斑心中全是泪,有种老父亲的悲伤感。

“夏目君还是那么害羞啊,我来说吧,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

斑:王德发????

自己之前的内心活动岂不是都是多余的??

不过老父亲的悲伤感是真的…

 

看着喝高了的猫咪老师躺在一旁打呼噜,夏目扶额叹息。

“唉…都不知道要怎么跟塔子阿姨他们开口…”

“不用担心,一切有我。”

的场伸过手,把夏目摆桌上的那只牵到了掌心里,紧紧地握住。

夏目笑了下,轻轻捏了捏的场的手掌。

“话说…我们是不是可以干点别的了?”

的场看着外面逐渐黑掉的景色,看向夏目。

“别…别吧?老师还在…”

“我给他的酒能够保证他雷打不动的睡到明天…”

顺势,的场另一只手揽过他的腰,要把夏目往他那边带。

“不好吧…”夏目挣扎了一会儿,放弃了。

“你不是已经和家里打了电话了吗…明天周末…”好不容易把人骗来家里了,不做点什么简直都对不起这机会,的场想着想着,就咬上了夏目的耳朵。

“那我们可以开始了哦~”

 

另一边,中级坐在草地上,喝着小酒赏着月。

“啊,不知道斑大人怎么样了呢,有没有被吓到呢。”

“吓到吓到!”

“啊,当时我们不小心看见了都被那个男人倒着挂了一整天,不知道他是如何的呢…”

-----------------------

好的快开学了,祝大家暑假最后几天快乐^_^




评论(4)
热度(4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