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的夏 写手挑战35热度

好了星期三晚上了www

脑洞的话…

双向暗恋,有点小误会,是个沙雕脑洞(好吧都是沙雕脑洞)

大概就是夏目是一名调酒师,然后整个酒吧就他一个人那种…的场是唯一一个客人(啊这濒临破产的酒吧)

的场每天都会来点一杯酒,结果夏目误以为他喜欢大明星名取,每次的场半醉的时候都会安慰他,,的场心里有苦说不出,就跑去和他的好兄弟喝酒,然后名取看他这为情所惑的模样,直接跑去了店里跟夏目说

结果夏目开口第一句就是:“你要相信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他真的很爱你。”

名取:??为什么莫名奇妙我头上就可以养羊了??不是这帽子我不戴!!

最后误会解除啦,在一起啦(真敷衍——)

如果哪个小可爱想写这个梗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啦!(清醒你这沙雕脑洞不会有人想写的)

我自己有可能也会写…吧?

#咸鱼垂死挣扎的日常

评论(8)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