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中药

这个人很烂,ta什么都不会写

ooc是专业的

不定时诈尸,灵感来了就写写完就发

既然关注了就不要老是取关嘛qwq

感谢每一个fo🙇‍

的夏 我和你

萌新萌新~~

Emmm这大概是把刀…?

自行YY~

正文start~

-------------

 

“真是失敬,我叫的场静司。”

面前的人,苍白的脸,嘴角一丝轻笑,赤红色的眼眸中写满了试探。那长至腰际的长发和朱红色的眼袋更是为面前的人添加了一丝神秘。

那笑像似要把他所有的情绪要勾出来似得。

不要靠近他,不要告诉他名字。

这是夏目当时唯一的想法。

这个人很危险。

这便是第一次见面的所有。

 

其实仔细想想看,自己和他的关系大概就是猎物和猎人吧。

他像一个冷静的猎人,慢慢的,耐心的,等着自己上钩。

这边是的场静司。

永远的冷静,神秘。

 

其实自己和他的牵扯并不多,而且理由也只有几个。

第一种,自己阻止他除妖。

第二种,他来找自己帮他除妖。

第三种,自己撞见他除妖然后被抓了。

可不知为何,这每一种都是自己不想遇见的。

但不知怎的,自己在害怕之余,也会有一些小小的期待。

 

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自己都快失望的时候,那个人终于放低了一点姿态。

“夏目君,你既然不想加入的场一组,那么,你是不是也不能接受我?”

眼前的男人有点伤心,嘴角的笑容有一丝丝惨淡。

“我…和你…”

“嗯?”

“我…能够接受的场先生的。”

自己大概是喜欢他的吧。

大概。

 

但渐渐的相处起来,他也没了平日里的那股神秘感。

他也会有一些小性子,也会跟自己闹闹小脾气。

 

“呐,夏目,你确定你不过来陪陪我吗?”

电话那头的他有一点点小委屈。

“的场先生,你不是说今天有个除妖人的集会吗?怎么这么早就结束了呢?”

这才下午三点呢。

“你为什么不想和我一起出现在集会上…”

夏目一怔,然后半晌没说话。

“我…”

“你今天一定要来陪我。”

“…好。”

 

塔子阿姨一脸慈祥的看着他,有种吾家有男初长成的感觉。

“夏目,我不会反对你谈恋爱的。但要看清楚他是不是真的对你好哦。”

夏目一脸羞涩的走了出去。

 

“夏目君,先生让我们带你过去。”

一个下属一脸怨气的看着他,搞得他觉得自己貌似做了些什么错事一样。

带他进入一个房间以后,那名下属便退了出去。

夏目有些拘谨的看了看这间房间,找到茶桌以后,便坐了下来。

等了一会儿,有一点困了,昨晚还名字还到超晚。

眯了眯眼,自己就睡一小会儿,一小会儿。

 

最后还是被挠醒的。

“老师,别闹了…”

结果一抬头,发现的场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温柔的看着自己。

“来多久了?”

“也没多久吧…一小会儿?”

面前的人脸色沉了一点,“为什么不去直接找我?”

“领我来的那个人告诉我你让我在这儿等你…我就想是不是因为你太忙了,所以就没去打扰你了。”

面前的人脸色又凉了几分,然后抬起他的下巴。

“下次来,直接去找我。你比什么都重要,知道了吗?”

夏目眼神微微波动,然后微微的笑说:“好。”

 

我和你,大概就是这样吧。

你画着你的纸符,我还着它们的名字。

只要不谈及到关于妖怪的东西,我们两个就可以继续这样的生活。

可惜,我和你,从来都不会成为那种情况吧。

 

的场先生,如果还有机会,

我想告诉你。

你的眼眸很漂亮。

非常的漂亮。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喝中药 | Powered by LOFTER